晴時多雲

足球》又是卡瑞厄斯! 這失誤讓球迷都搖頭(影音)

2019/09/20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Loris Karius)又發生離譜失誤,今天面對布拉提斯拉瓦的比賽中,他在禁區外圍不慎讓對手獲得空門機會,最終球隊也以2:4輸掉了比賽,似乎還沒走出歐冠失利的陰影。

歐聯盃首場比賽,貝西克塔斯客場迎戰布拉提斯拉瓦,開賽僅14分鐘,布拉提斯拉瓦將球開到貝西克塔斯禁區外圍,此時後者的3名防守球員已經將前鋒卡在了身後,原本以為能夠順利守下這球,但卡瑞厄斯的處理讓許多人都搖頭。

從影片可以看到,卡瑞厄斯衝到隊友身旁,突然將球往後頂,同時也把隊友撞倒,隨後對方前鋒斯博拉爾(Andraz Sporar)逮到空門機會,右腳推射破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卡瑞厄斯狂失4球,終場貝西克塔斯以2:4不敵對手。

卡瑞厄斯在去年歐冠決賽連續發生2次要命失誤,導致利物浦無緣拿下睽違13年的大耳朵盃,最後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對他信心盡失,同時也被紅軍租借至貝西克塔斯。

卡瑞厄斯又發生失誤。(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