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7局好投退天使 洋基百勝美東封王(影音)

2019/09/20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今天在主場面對天使,繳出7局6K失1分的優質先發,再加上隊友單場4轟火力加持下,終場以9:1大勝,田中勇奪本季第11勝,除了助隊連兩季拿下百勝晉級季後賽外,也是隊史自2012年之後再度在美聯東區封王。

洋基在主場奪下本季第100勝,也順利奪下分區冠軍。(美聯社)

美聯東區龍頭洋基此役砲聲隆隆,拉梅修(DJ LeMahieu)率先開砲,2局下從天使先發希尼(Andrew Heaney)手中擊出3分砲,天使全場僅靠著卡胡(Kole Calhoun)4局上的陽春砲得分,賈納(Brett Gardner)下個半局也回敬一發陽春砲,6局下再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幫助洋基前六局取得6:1領先。

拉梅修敲出3分砲。(美聯社)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擺脫前兩場先發低潮,此役投得威風八面,先發7局飆出6次三振,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洋基8局下攻勢再起,梅賓(Cameron Maybin)和佛雷瑟(Clint Frazier)雙雙開轟,單局挹注3分,洋基終場以9:1擊敗天使,在主場順利拿下分區冠軍,這也是洋基隊史第20座。

這也是洋基本季第100勝,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成為隊史首位前兩季都達成百勝的教頭。

田中將大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洋基封王。(法新社)

田中將大。(法新社)

賈納(右)。(歐新社)

梅賓。(法新社)

佛雷瑟。(法新社)

查普曼關門成功,幫助洋基順利封王。(法新社)

沙巴西亞與總教練布恩擁抱慶祝。(歐新社)

田中將大與總教練布恩擁抱慶祝。(今日美國)

總教練布恩成為洋基隊史首位前兩季都達成百勝的教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