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德里奎茲6局飆10K 紅襪擊退巨人終止2連敗

2019/09/20 10:07

羅德里奎茲奪下本季第18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繼續在主場面對巨人,豆城軍先發投手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此役主投6局僅失1分,還送出多達10次三振,加上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貢獻3分打點,終場紅襪以5:4險勝巨人,三連戰避免遭橫掃。

首局落後1分的紅襪很快發動反擊,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率先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德弗斯(Rafael Devers)與柏格茲連續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紅襪要回領先。

柏格茲此役貢獻3分打點。(美聯社)

二局下紅襪持續進攻,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德弗斯敲與柏格茲再度建功,兩人雙雙擊出安打,幫助球隊取得4分領先。儘管巨人在後半局攻下3分,但紅襪中繼巴恩斯(Matt Barnes)與終結者沃克曼(Brandon Workman)成功守住勝利,最終紅襪以1分差擊退巨人,終止2連敗。

投手方面,羅德里奎茲6局僅被敲2支安打失1分,飆出10K,成功收下本季第18勝,而巨人先發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主投5局被敲9安,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苦吞第9敗。

德弗斯(右)敲安帶打點。(美聯社)

邦賈納5局掉5分吞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