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最強「搶劫」! 海斯飛身沒收小葛雷諾全壘打(影音)

2019/09/20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的海斯(Austin Hays)今天在面對藍鳥隊時,演出堪稱本季最佳的「搶劫」接殺,他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差點出牆的全壘打,硬是跳起來沒收,這個驚人美技更讓全場觀眾沸騰。

海斯展現超美技接殺。(美聯社)

這個絕妙美技發生在4局上半,小葛雷諾敲出了一技深遠飛球,只見海斯從頭到尾都看著這顆飛球,直到最後一刻海斯躍起接到球時,他剛好撞到全壘打牆上。在接到這顆球以後海斯振奮地槌了自己的胸膛,興奮地大聲為自己鼓勵。小葛雷諾雖然被沒收了他可能的本季第16轟,但也展現良好的運動家風度,高舉自己的頭盔向海斯致敬

大聯盟記者回憶,這球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2012年的做出的驚人接球類似,當年的受害者正好是今天施展美技的金鶯隊。

海斯向全場觀眾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