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將吞下百敗賽季 馬林魚仍計劃與總教頭續約

2019/09/20 11:40

馬丁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馬林魚隊記者Daniel Álvarez-Montes報導,馬林魚隊預計將會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續約,明天球團將會正式發佈相關消息。

現年58歲的馬丁利的4年教練約將在賽季結束後到期,許多人都猜測他並不會繼續待在馬林魚隊,因為當時基特(Derek Jeter)接下馬林魚隊後大肆清空舊朝人員,而馬丁利與總管希爾(Michael Hill)是在前任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時所簽下。

現任CEO基特曾在上個月表示,他們還沒決定是否要續留馬丁利,而馬丁利也曾向基特喊話,希望能夠續留馬林魚隊。

基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馬丁利在馬林魚隊留下272勝364敗不到5成的帶隊成績,本季幾乎確定要成為百敗球隊,但這並不能夠全部責怪馬丁利。因為2016年時隊伍還有著79勝82敗接近五成的戰績,但在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因船難過世後,球隊便開啟了大甩賣,在2017年的77勝85敗後,馬林魚隊連續兩年的戰績合計僅有116勝197敗。

馬丁利目前已經是馬林魚隊史在位時間最長的總教練,現在他也接受了球團的重建規劃,預期將繼續坐鎮休息室穩定年輕小將的軍心,馬林魚隨隊記者Joe Frisaro認為,保留馬丁利的這個舉動,代表球隊將能延續休息室的連續性,這是馬林魚在這幾年動盪不斷的狀態下相當缺乏的東西。

不只馬丁利,有消息指出馬林魚同時也會宣布與陣中內野手羅哈斯(Miguel Rojas)簽下一張2年的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