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爾雷提8局好投勝投飛了 卡本特延長賽開轟退小熊(影音)

2019/09/20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龍頭紅雀今天對上小熊,下半季表現神勇的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依舊繳出好投,主投8局飆8K失1分,不過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9局關門放火,讓到手的勝投飛了,所幸卡本特(Matt Carpenter)延長第10局敲出致勝陽春砲,紅雀終場以5:4氣走小熊,繼續朝分區封王邁進。

卡本特敲出致勝陽春砲。(美聯社)

紅雀3局上率先發動攻勢,艾德曼(Tommy Edman)敲安,貝德(Harrison Bader)獲得四壞球保送,佛雷爾提敲安攻占滿壘,佛勒(Dexter Fowler)擊出雙殺打送回球隊第1分。

小熊強打瑞佐(Anthony Rizzo)此役傷癒歸隊,在3局下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陽春彈,紅雀新王牌佛雷爾提全場也只失這1分,後面5局展現恐怖壓制力,連續解決10名打者,僅讓對手靠著1支安打上壘,佛雷爾提此役先發8局飆8K,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有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2.96。

紅雀5局上攻勢再起,艾德曼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貝德適時敲安打回超前分,紅雀6局再靠著3安串連再添2分,前8局取得4:1領先。

紅雀9局下推出馬丁尼茲關門,未料他提油救火,投出1保送還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米勒(Andrew Miller)臨危受命登板也無法止血,紅雀單局狂失3分被扳平,也讓佛雷爾提與第11勝擦身而過。

紅雀未讓小熊開心太久,卡本特在10局上從金布瑞(Craig Kimbrel)手中敲出致勝陽春砲,幫助紅雀終場以5:4險勝小熊,國聯中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7。小熊近期苦吞3連敗,也暫時把外卡第二的位置讓給釀酒人,目前落後1場勝差。

佛雷爾提8局飆8K僅失1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