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名將之子同場發揮 小畢歇特卻意外遭頭部觸身

2019/09/20 12:17

小比吉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緣季後賽的藍鳥與金鶯正面交手,藍鳥在7局上進帳6分大局,鎖定戰果,終場以8:4擊敗對手,系列賽完成橫掃,近9場比賽拿7勝。

藍鳥3位名將之子同場發威,排在2至4棒的小比吉歐(Cavan Biggio)、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各敲出2支安打,合力貢獻7分打點,小比吉歐還與小古利爾在4局上演出背靠背全壘打,當時替球隊超前比數。

小古利爾。(美聯社)

金鶯先發伊諾亞(Gabriel Ynoa) 前6局僅遭背靠背全壘打失2分,7局上被敲1支安打後退場,接替投球的史考特(Tanner Scott)及塔德(Dillon Tate)無法有效壓制對手攻勢,原先平手局面瞬間被拉開比分,藍鳥單局進攻10個人次,敲出4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灌進6分,鎖定比賽勝利,伊諾亞投6.2局掉3分,雖是一場優質先發仍吞9敗。

藍鳥推出凡特(Wilmer Font)假先發,2局投球無失分。中繼上場的凱伊(Anthony Kay)完成4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失2分,靠著隊有7局上打擊掩護,順利摘本季第1勝。

凱伊。(USA TODAY Sports)

遺憾的消息是,另一位名將之子小畢歇特(Bo Bichette)在6局上打擊時遭頭部觸身球,隨後雖留在場上繼續比賽,並在7局上登場打擊,但該打席領到三振,下半局退場由伍雷納(Richard Urena)接替游擊守備 ,球團將安排他進行更精密檢查,持續追蹤他的頭部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