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洲氣氛大師?傳國米中場與盧卡庫爆發衝突

2019/09/20 11:36

國米中場布羅佐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米蘭在歐冠首輪爆冷戰平布拉格斯拉維亞,近期傳出陣中明星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非常不滿中場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兩人更直接在更衣室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根據義媒報導,賽後盧卡庫在更衣室內批評布羅佐維奇屢次失誤,導致失掉球權,而且拼搶不夠積極,也沒有正確的執行主帥的戰術。此時布羅佐維奇也不甘勢弱,回嗆盧卡庫在門前錯失進球機會。

原本只是言語交流的兩人,越講越火大,最後變成互噴垃圾話的局面,幸好桑切斯(Alexis Sanchez)與隊長漢達諾維奇(Samir Handanovic)及時拉開雙方,沒有釀成更大的傷害。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是布羅佐維奇第一次和隊友發生衝突了,早在幾年前,他與已經離隊的阿根廷前鋒伊卡迪(Mauro Icardi)就曾互看不順眼,也讓網友笑稱他是歐洲的「氣氛大師」。

國米前鋒盧卡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