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延長雙殺打進致勝分 水手橫掃海盜奪5連勝(影音)

2019/09/20 11:4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作客海盜主場3連戰最終戰,兩隊正規9局結束戰成5:5平手,延長11局諾拉(Austin Nola)雖擊出滾地球造成出局,但納瓦耶茲(Omar Narvaez)在一二壘間來回跑壘的時間已足夠讓隆恩(Shed Long)回本壘攻下致勝分,終場水手以6:5獲勝,除橫掃海盜外還拿下近期的5連勝。

納瓦耶茲雖被夾殺出局,但幫助隊友跑回本壘攻下致勝分。(美聯社)

2局上半,由水手率先發動攻勢,靠著3支安打、1次保送和海盜送的2次失誤,水手一連攻下4分形成大局。下個半局,海盜面對菊池雄星立馬做出反擊,狄亞茲(Elias Diaz)、Jake Elmore以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接連掃出3支二壘安打,紐曼(Kevin Newman)再補上一支一壘安打,同樣攻下4分扳平比數。

5局下半,海盜的Jake Elmore再度建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超前比分。7局上半水手的諾拉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比分,將戰局延長。

海盜右外野手Jake Elmore本場貢獻3支安打,外帶2分打點。(美聯社)

比賽直到11局上半,隆恩先靠著失誤上壘,雖然路易斯(Kyle Lewis)被三振,但納瓦耶茲隨後補上一壘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諾拉擊出滾地球出局,原在一壘上的納瓦耶茲雖被夾殺,但至少爭取到隆恩平安回本壘得分的時間。11局下半海盜未能有所突破,最終海盜以5:6不敵水手吞下近期6連敗。

水手推派出日籍強投菊池雄星掛帥先發,但表現差強人意,僅投4局便失4分無關勝敗,後援投手布瑞南(Brandon Brennan)投1局0失分收下本季第3勝, 11局下半Erik Swanson登板關門,雖投出1次保送,但也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投5局被敲5安失4分,另送出6張老K無關勝敗,後援1局被敲1安失1分的霍梅斯(Clay Holmes)則吞下本季第2敗。

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今投5局失4分無關勝敗,另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最後也回本壘得到分數。(法新社)

菊池雄星今投4局失4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