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棒球耽誤的YouTuber?達比修有驚人練投畫面釋出(影音)

2019/09/20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自己在牛棚的練投影片,標題為「不再受控球所苦棒球YouTuber(33歲住美國)的牛棚動畫」,讓人能一窺大聯盟投手在牛棚時練習畫面。

達比修透露,這個影片是在他美國時間9月17日的牛棚練投,影片當中他練了四縫線、二縫線、普通曲球、滑球、指叉球以及變速球,他在練投的同時,旁邊的教練也都會給他建議,他在練投時也會模擬真實比賽情況,並在練習後段有人站在打擊區,他也透露當日他二縫線的狀況並不佳。

這個影片釋出後,許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有美國球迷期待他美國時間周日對上紅雀隊的先發。也有日本球迷開玩笑表示:「副業是大聯盟選手的男人」、「本業:YouTuber、副業:職業選手、興趣:打棒球」。

達比修有在今年明星賽後擺脫控球的毛病,主投73.1局僅送出7次的保送,比起上半季97局就投出49次保送的表現要好上許多,他的成績也隨著控球改善後向上提升,他明星賽前的防禦率為5.01,明星賽後則是2.70,上一場對上紅人隊的比賽,他更是單場狂飆13次三振,其中還一度連續三振掉8名打者。

達比修有上場對紅人先發主投7局飆出13次三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