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妖怪」柯隆久違登板 ? 與小孩後院同樂

2019/09/20 15:51

柯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妖怪」柯隆(Bartolo Colon)在社群上貼出他與一群小孩在後院打棒球的影片,去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乏人問津,中間參與過多明尼加冬盟賽事,近日因一時技癢上場小露兩手,只見小孩頻頻揮空棒,畫面相當逗趣。

46歲的柯隆上賽季還有在大聯盟出賽記錄,當時效力遊騎兵隊,整季出賽28場,其中有24場先發,拿下7勝12敗,146.1局投球,被敲含32發全壘打的172支安打,送出81次三振,有94分責失,防禦率是5.78。

柯隆隨著年紀增長,體能狀況下滑嚴重,先前有媒體指出,他球速僅剩約140公里是生涯最差,但他始終未放棄重返大聯盟機會,上賽季回到家鄉多明尼加參與冬盟賽事,僅出賽2場,3.2局投球防禦率高達9.82,本季至今未獲球隊青睞,幾乎能確定大聯盟生涯已畫下句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ending time in Los Rincones de Guananico

Bartolo Colon(@bcolon4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