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郭婞淳明出賽 早上7點被敲房門接受血檢

2019/09/20 16:25

郭婞淳賽前練習。(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特派記者王元鴻/芭達雅報導〕2019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在泰國芭達雅舉行,也是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積分金牌等級賽事,台灣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明天出賽,前天清晨7點就被國際藥檢組織敲房門要求藥檢,尿液檢查之外還追加血液檢查。

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積分改為三階段進行,參賽選手各階段都必須參賽,最後取三階段各一次最佳成績,再加上其中另一次最佳成績,4次成績折算積分,世界前8名取得奧運參賽權。

郭婞淳參加女子59公斤級賽事,並保有抓舉106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合243公斤三項世界紀錄,出賽備受矚目,前天清晨才7點鐘,就有國際藥檢單位ITA(international testing agency)到郭婞淳下榻的選手村敲門要求藥檢,另一位選手陳士杰也抽中藥檢,郭婞淳還加碼血液檢測。

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表示,郭婞淳在芭達雅適應還不錯,賽前練習都很正常,對於今天的比賽已經準備充分,臨場看競爭對手在比賽中的表現,有一些彈性調整空間,但會依照自巳的節奏出賽。

郭婞淳賽前暖身。(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郭婞淳賽前練習。(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郭婞淳賽前暖身。(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