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中國一姊陳雨菲直落2擊退泰國黑馬 晉級女單4強

2019/09/20 19:05

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一姊陳雨菲是2019年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地主唯一希望,她今日在女單8強賽化解首局對方局點,最終以22:20、21:13拍落泰國女將佐楚翁,連2年挺進中國賽4強,明天有望與台灣一姊戴資穎對決。

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過去7度對戰世界排名15的佐楚翁,取得6勝1敗優勢。不過,佐楚翁前役大戰3局扳倒今年世錦賽金牌印度好手辛度,絕非好惹的對手。

陳雨菲首局一度取得12:8領先,但佐楚翁並未放棄,以連得5分取得超前,並一度取得20:19優勢,拿到1個局末點,而陳雨菲不僅化險為夷,還一舉連趕3分,逆轉拿下首局。陳雨菲在次局從未落後,最多領先8分,最終就以直落2鎖定勝局。

陳雨菲是去年中國賽亞軍,也是個人最佳成績,這回連過3關,4強對手將是戴資穎及泰國選手布莎南之間的勝方。至於另組女單4強將由傷癒復出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對戰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