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姊妹4強因雨中斷 明中午補賽拚大阪爭后門票

2019/09/20 19:31

謝淑薇(左)與妹妹謝語倢(右)。(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謝淑薇姊妹大阪泛太平洋女網雙打4強賽因雨中斷,想晉級決戰還得拖到週六中午補賽。

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重新合拍,挾著爆冷扳倒頭號種子德國葛蘿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荷蘭舒兒絲(Demi Schuurs)的餘威,準決賽面對烏克蘭琪切諾克(Nadiia Kichenok )/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 )後來居上,儘管非種子大小謝第2局先遭破發,她們克服0:3落後,第5局展現默契回破反攻,不但追成5:5平手,第11局更再度突破首盤聽牌,只是現場又下雨,賽事再被中斷。 

目前世界女雙高居第5的謝淑薇,期許明年東京奧運單、雙打出擊,女雙人選正是自家人謝語倢,小薇在臉書留言:「本週姊妹合體,擊敗第1種子進入四強,姊妹倆一起為明年東京奧運為國出征努力。」謝語倢女雙162席,要取得東奧門票仍得大幅提升排名。 

至於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原定今日出戰日本地主土居美咲/日比野菜緒,也順延至週六進行,若謝、詹兩家姊妹都再下一城,當晚冠軍賽即將上演「台灣內戰」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