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在曹營心在漢! 球哥:湖人上季本來可以奪冠

2019/09/20 22:13

明星後衛「球哥」波爾今夏轉戰鵜鶘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鵜鶘隊的明星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日前接受國外電台採訪,透露湖人上賽季本來可以奪得冠軍,重返紫金王朝。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回過頭來看,當我們正處於巔峰狀態時,詹姆斯(LeBron James)、朗多(Rajon Rondo)依序受傷,接著是我,再來英葛蘭(Brandon Ingram)也進入傷兵名單。波爾言語中道盡無奈。

湖人上賽季最出色的比賽,是耶誕大戰以27分差大敗勇士,當時全隊將士用命,有7人得分上雙,英葛蘭攻下全隊最高19分,「詹皇」詹姆斯、主控朗多皆繳出雙十表現,波爾則有6分進帳。但不幸的是,該場比賽也是湖人惡耗的開始。

詹姆斯在比賽中不小心造成腹股溝拉傷,之後缺席17場例行賽直到2月才復出,期間朗多也離開戰線,波爾則在台灣時間1月20日對火箭一戰左腳踝3級扭傷,球季提前報銷,英葛蘭也因右肩血栓問題缺席19場賽事。湖人最終飽受傷兵困擾,打出37勝45敗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10,不僅未能奪冠,連季後賽都無緣。

上賽季失利,湖人今夏送走球隊潛力基石,包括波爾、英葛蘭等人,以「6換1」迎來明星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後又補強「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新賽季將聯手詹姆斯、庫茲馬(Kyle Kuzma)一同出擊,力拼重返紫金王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