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場時間不固定 總教練談張育成調度公式

2019/09/20 20:39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月底因為右手腕骨折接受手術的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預計缺陣5到7周,不過他復健進度超前,目前進行滾地球守備以及跑壘練習,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指出,拉米瑞茲已經去打擊籠練打過、不久後可以進行實戰打擊練習。

印地安人今天擊敗老虎隊,完成系列賽橫掃,目前與光芒隊並列美聯外卡第二,有機會晉級季後賽,拉米瑞茲本賽季回歸還沒絕望,法蘭科納說:「期待他球季結束前回來是不公平的,他拼了命想回來,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

拉米瑞茲(右)趕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另外主力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本季報銷,目前印地安人由張育成、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佛里曼(Mike Freeman)和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等四名內野手來守二三壘。

台灣好手張育成的上場時間並不固定,在上週六雙重賽先發都沒安打後,相隔4天今又出賽,結果4打數無安打,目前打擊率.193。

被問到是否有穩定調度這4人的公式,法蘭科納僅表示,因為對手老虎派出左投先發,所以美國時間周四的比賽派張上場,除此之外還不清楚。

法蘭科納表示:「有些投手投球的慣性、有時候是打者揮擊的慣性,有很多東西在裡面,板凳教練Brad Mills和我談了很多,試著把他們放到能夠取得成功的最佳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