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伊古達拉更遠了! 火箭簽的這張合約遭官方制裁

2019/09/20 22:19

努內。(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宣布退休的老將中鋒努內(Nene),卻在最後與火箭簽下了一紙2年價值2000萬美元(約台幣6億)的合約,但事實上這份合約僅有260萬受保障,剩下的740萬都是激勵獎金的部分,被外界視為這是火箭拿來當作交易籌碼的重要合約,但如今卻有了變數。

《ESPN》的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表示:「雖然努內與火箭在本月6號簽下了合約,當時聯盟並未通過這一份簽約,同時在十天的商議與討論後,NBA內部認為合約中的某些細節是不能被允許的。

努內的合約總值看起來非常高,一共達到1000萬美元,這樣會讓火箭隊擁有1000萬的薪資空間能夠拿來當作交易籌碼進行匹配薪資的操作,這對於火箭來說非常有利,能夠換來高年薪的球星,增加球隊的競爭力。

不過最後NBA高層決定制止了這項行為,最終NBA高層決定,努內這份合約裡的獎金部分不能被列入可使用的薪資空間,最終所佔的空間將會是底薪的260萬美元,而另一名球員尚柏特(Iman Shumpert)也拒絕與火箭續約,這讓火箭幾乎沒有任何籌碼可以與灰熊進行交易換來伊古達拉(Andre Igouda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