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胖鵬配」強勢晉4強 地主希望朝衛冕邁進

2019/09/20 21:43

謝政鵬(前)與楊宗樺(後)搭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9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於高雄巨蛋進行,第3種子「小胖」楊宗樺/「A鵬」謝政鵬火力全開,6:2 、6:2淘汰印度組合米涅尼(Saketh Myneni)/尼東切齊揚(Jeevan Nedunchezhiyan),「胖鵬配」2連勝挺進雙打4強,持續朝衛冕二連霸、賽史第3冠邁進。

晚間壓軸登場的「胖鵬配」鬥志旺盛,挾著地主及經驗等優勢接連雙破,4:0強勢開局,也重挫印度對手軍心,5:2聽牌直接保發鎖定首盤。次盤「胖鵬配」又率先突破2:0,一路壓制南亞對手,關鍵第7局台將左右開弓再度破發,把優勢擴大為5:2,總計只花56分鐘直落2出線。

2015、18年兩度封王的「胖鵬配」志在連莊,週六晚間約7時對決南韓非種子南智惺/宋敏圭,再次爭奪冠軍戰門票。

謝政鵬(前)與楊宗樺(後)搭檔。(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