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點名戴資穎 印度教頭發豪語「辛度東奧奪金」

2019/09/21 07:56

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碧查德對於辛度寄予厚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V.Sindhu)勇奪生涯首座世錦賽女單金牌後,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發出豪語,辛度將會是2020年東京奧運奪金大熱門。

「我認為辛度是奧運金牌競爭者之一,」戈碧查德接受路透社專訪時表示,雖然他看好辛度,但女單比賽競爭激烈,辛度將會是大家的假想敵,她們還有整整一年可以研究她。

戈碧查德認為,辛度必須精益求精,她還有進步的空間,打法上需要增添新想法,這非常重要。

戈碧查德也點名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名將瑪琳、台灣一姐戴資穎和泰國好手伊瑟儂等人都是不容小覷的強敵,「話雖如此,我還是認為辛度有絕佳的機會,拿到比上屆銀牌還有更好的成績。」戈碧查德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