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單局連3保送誤事 老將莫里納敲致勝安

2019/09/21 09:37

鐵捕莫里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中內戰,排名龍頭的紅雀交手第3名小熊,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在6局上滿壘情況下,敲出逆轉的2分打點致勝安打,終場紅雀就以2:1險勝對手,小熊吞下4連敗,國聯外卡排第3名,落後第2名的釀酒人1.5場勝差。

小熊米爾斯(Alec Mills)取代左肩受傷的老將漢默斯(Cole Hamels)先發,他主投4.2局用了81球,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接替登板的萊恩(Kyle Ryan)抓下5局上最後一個出局數,前5局兩人聯手限制紅雀攻勢。

小熊米爾斯。

小熊攻勢出現在2局下,史瓦伯(Kyle Schwarber)率先敲二壘安打上壘,隨後藉隊友護送上到三壘,下棒柏特(David Bote)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艾德曼(Tommy Edman)接球上失誤,史瓦伯回到本壘得分,但這1分也是小熊全場唯一得分。

小熊史瓦伯。(USA TODAY Sports)

6局上,小熊換上菲爾普斯(David Phelps)中繼,但他控球不穩接連投2次保送後退場,側投西謝克(Steve Cishek)提油桶救火,一上場先投出保送擠成滿壘,下棒莫里納擊成穿越游擊防線帶2打點安打,紅雀反超比數,此役,莫里納4支3,貢獻致勝2分打點。

紅雀Ryan Helsley在5局下接替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登板,1局投球無失分,藉隊友6局上2分攻勢掩護,順利摘下第2勝。9局下,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關門成功,收賽季第22次救援點。

終結者馬丁尼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