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理事會一致通過 違規招募重罰3.1億台幣

2019/09/21 11:02

NBA總裁席爾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違法招募和規避薪資上限等問題,NBA理事會今天投票一致通過新提案,違規招募罰款提高到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

NBA日前發備忘錄給30支球隊,要求球團必須保證不會違規與自由球員會面,內文也提到違規招募、薪資空間和自由球員等事項,並將在理事會投票通過新規定。

《ESPN》報導指出,NBA理事會今天批准一系列的新方案,將更嚴格處理違法招募和規避薪資上限等問題,違法招募將被處1000萬美元的罰款,以及不遵守規定,球團將會失去選秀權,還會有高層因此被開除,合約也有可能會作廢。此外球隊高層將要保留與球員經紀人一年內的通話內容,以供聯盟隨機抽查。

新規定中也包括公布賽前先發名單的時間點,將從賽前10分鐘公布變成30分鐘。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會後表示,聯盟必須建立起合乎規定的文化,讓球隊在公平的環境中競爭,如果有人違規,勢必將會付出嚴重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