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陣容再加一!K.湯願早日康復出戰奧運

2019/09/21 11:15

K.湯普森也表態願意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上個賽季在總冠軍賽不慎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僅管下個賽季的歸隊時間還不確定,這位明星射手卻已計畫自己一定會在明年七月前恢復良好,如此才能代表美國隊出征2020東京奧運。

「我很想為美國隊效力。」K.湯普森受訪時表示,「這就是我的計畫,我很想成為奧運球隊裡的一員。」

2016年的里約奧運時,K.湯普森作為板凳出發的重要球員,平均每場能貢獻9.9分,然而投籃命中率卻僅有36.4%,三分線外更只有32.7%。僅管如此,國際賽中更短的三分線距離以及更多的區域防守使的外線投籃顯得更加關鍵。

今年許多球星相繼退出籃球世界盃,美國隊以隊史最糟的第七名作收後,開始有球星表態願意加入美國隊出征2020東京奧運,包括最新宣布的K.湯普森,還有勇士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以及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讓大家相當期待明年的美國隊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