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二人! 阿隆索新人年敲50轟 逼近「法官」紀錄

2019/09/21 10:5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面對紅人的比賽中,敲出兩分砲,成為史上第二位新人單季至少50轟。大都會終場以8:1獲勝。

阿隆索在第8局擊出右外野兩分砲,飛行距離約437英呎,擊球初速為108.2英哩,幫助球隊取得5:0領先。阿隆索成為自2017年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後,再度出現單季50轟的新人。

而阿隆索距離賈吉在2017年的新人年52轟紀錄,僅差2轟,今年球季有機會追平、甚至超越賈吉的紀錄。

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敲出本季第50轟。(今日美國)

大都會第9局再得3分,紅人僅新人阿奎諾(Aristides Aquino)在第9局下的陽春砲得到唯一的分數,大都會最後以8:1獲勝。

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投7局送出9次三振,僅被敲4安無失分,獲本季第10勝,賽後防禦率為2.51;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投7局失3分,吞本季第7敗。

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敲出本季第50轟。(今日美國)

大都會王牌德葛隆今投7局無失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