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納雙響砲退馬林魚 國民單季全壘打數創新高(影音)

2019/09/21 11:57

透納開轟刷新國民團隊單季全壘打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第一的國民今天作客對戰國聯爐主馬林魚,當家明星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單場敲出雙響砲,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也貢獻1發3分彈,幫助國民終場以6:4贏球,國民單季累積218轟,也刷新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

透納3局上率先開砲,從馬林魚先發投手達格(Robert Dugger)手中敲出本季第15轟,助隊先馳得點,這發404英呎的陽春砲是國民本季第216轟,超越2017年215轟隊史最多轟的紀錄。

雖然馬林魚下個半局就追回1分,但國民很快就所回應,卡布瑞拉4局上敲出右外野3分彈,馬林魚卡斯楚(Starlin Castro)4局下也回敬陽春彈,國民前5局以4:2取得領先。

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6局上敲出適時安打再添保險分,馬林魚下個半局也展開反攻,狄亞茲(Isan Diaz)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隨後再靠著對手的牽制失誤再得1分,追到4:5落後。

透納7局上再度開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單場上演雙響,羅德尼(Fernando Rodney)、哈森(Daniel Hudson)先後守成,國民終場就以6:4贏球,5局失4分(3責失)的桑契斯(Anibal Sanchez)收下本季第10勝。

勇士今天順利在國聯東區封王,分區排名第二的國民只能力拚外卡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