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4轟力挺葛蘭基摘勝 稱霸美西僅差一步

2019/09/21 13:07

明星游擊手柯瑞亞單場雙響,貢獻3分打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出戰天使,主投5局雖失掉4分,但自家打線用4支全壘打力挺,終場太空人以6:4擊敗對手,收下6連勝,美西封王魔術數字降至1,可望連3年稱霸美西。

1局下,太空人隊首棒打者「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就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本季個人第30轟,他成為繼柏格曼(Alex Bregman)、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及古利爾(Yuli Gurriel)之後,球隊第4位全壘打支數來到30的選手。

艾圖維(左)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法新社)

同個半局,柏格曼及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皆敲出全壘打,前者是一發陽春砲,後者則帶有2分打點,重砲手瑞迪克(Josh Reddick)則把握得點圈進攻機會,打出適時安打,替球隊將比數拉開至5:0領先。

柏格曼。(法新社)

3局下,柯瑞亞補上一發陽春砲,個人單場雙響,本季第2次,此役,他4打數2安打,貢獻3分打點。

本場比賽是葛蘭基轉戰太空人後第9場出賽,他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藉隊友打線掩護摘賽季第17勝,值得一提的是,他已連續23局未投出四死球。

「Z魔神」葛蘭基。(USA TODAY Sports)

天使進攻方面,3局上,靠著捕手K.史密斯(Kevan Smith)陽春砲破蛋,4局上,開局連續5支安打得3分,打點記在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及K.史密斯身上。

天使新秀巴雷亞(Jaime Barria)先發2.2局失6分吞賽季第10敗;太空人中繼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傷癒歸隊,投1局飆2次三振,進帳第28個中繼點,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1局投球同樣飆2次三振,用第36次救援成功替球隊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