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加盟快艇一反沉默寡言 主帥:談判時他講很多

2019/09/21 13:35

雷納德(右)被主帥爆料談判時相當積極直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直以來都以安靜且話少的形象為人熟知,然而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就透露在進行交易討論時,雷納德卻意外表現得相當積極直率。

「上個賽季遇到雷納德時,我有試著去跟他講過幾次話,但卻得不到一點回應。」瑞佛斯說到,「賽季結束我們舉行會議討論簽約時,他進來跟我們握了手便開始講話。我們本來是為了在會議中說服他加入而準備,然而,他才是那個在會議中主導的人,而且也精確的告訴我們他希望合約條件為何。」

瑞佛斯接著說,「雷納德指著我說『我想替你打球』,他告訴老闆波爾默(Steve Ballmer)『我很喜歡你做的事和你支持的立場,但你的球隊不夠好,如果你不改變你的球隊我就不會加入』。」可以看出雷納德平常安靜寡言,在重要的事情上卻會直接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因為會議上雷納德明確的表示,才開始了快艇與雷霆之間的交易,而快艇最後也成功得到明星後衛P.喬治(Paul George),並送出四支首輪籤、一支前14順位受保護首輪籤,以及兩次選秀交換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