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在勇士拿兩冠仍不開心 魔術強森:他在哪能快樂?

2019/09/21 12:57

杜蘭特(中)今年夏天離開勇士,轉戰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年夏天離開勇士,轉戰籃網,和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杜蘭特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覺得自己從未融入勇士,此番話讓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不以為然,他近期在節目上表示,「如果杜蘭特在勇士不開心,要到哪找呢?」

杜蘭特在上季總冠軍戰第五戰撕裂跟腱,季後離開勇士,轉戰籃網。他日前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表示,他覺得自己始終無法和其他隊友,一同被視為是球隊的一份子。

魔術強森在ESPN電視節目「First Take」中表示,「我希望他(杜蘭特)找到快樂,如果你不能在勇士找到快樂,你要去哪找呢?」

魔術強森說,自己首先要讚賞勇士球星柯瑞,他是兩度聯盟MVP,願意退居二線,因為想要贏球。魔術強森也指出,也要給K.湯普森(Klay Thompson)讚聲,因為杜蘭特來勇士後,K.湯普森受到的影響最大,「如果你連兩年奪冠,也是總冠軍戰的MVP,你還能去哪找快樂呢?」

對於魔術強森的說法,杜蘭特先是在推特上發文,「糟糕的說法,胡扯!」之後就把這則推文刪除。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