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對外首戰冷清 日媒也關注

2019/09/21 13:06

川崎宗則。(資料照,味全龍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邀來日籍球星川崎宗則助陣的味全龍隊,前天舉行回歸中職之後的首場對外比賽,但日本媒體也注意到這場比賽吸引到的媒體關注度不高,顯然受到桃猿轉賣給樂天的餘波效應。

由於川崎宗則的名氣響亮,他以球員兼客座教練加盟味全龍之後,吸引日媒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因此當川崎前天以味全先發3棒游擊手,在斗六球場迎戰中國四川蛟龍隊時,有日媒專程來台採訪。

只是當天台灣媒體「激減」的現象,《西日本體育》也注意到了,昨報導指出這場下午1點的白天比賽吸引約10家媒體採訪,現場球迷大約200人觀戰。

相較之下,當天在台北舉行桃猿宣布轉賣給日本樂天集團記者會,卻出現媒體擠爆中華職棒大聯盟會議室的盛況,日媒也用「樂天餘波」來形容味全龍首場對外比賽受此影響。

味全首場對外比賽以11:2贏球後,本月還有3場比賽,23日轉戰台體大和亞錦賽台灣培訓隊交手,25、27日則在斗六球場迎戰桃猿二軍、台南市成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