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封王喜悅不到一天 洋基明星內野手傳出傷情(影音)

2019/09/21 14:56

主戰內野手托瑞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確定晉級季後賽的洋基,今卻傳出遺憾消息,陣中主戰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與藍鳥比賽中不慎傷到右小腿,傷勢要待醫務人員進行評估後才能得知。

洋基今以1分之差輸給藍鳥,又傷了主力托瑞斯,他在4局上鎮守二壘時,為了守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擊來的強襲滾地球,他移動大段距離後順勢作了滑接動作,但在站起要傳球瞬間,腳疑似打滑使他直接跪坐在草皮上,表情猙獰,看起來非常痛苦。

托瑞斯在傷及右小腿後,雖有繼續留在場上比賽,並登場打擊2次,但沒有建樹,一次左外野平飛球出局,另一打席則遭到三振,7局上退場休息,改由原先的三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接替守備。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在他最後一次打擊後,他說他感到有些虛弱,所以我們讓他先退場休息。」

托瑞斯本季表現更甚新人球季,截至目前敲出150支安打,其中38發全壘打領先全隊,90分打點也僅次於拉梅修排第2,是季後賽不可或缺的戰力,布恩賽後沉重說道,「我認為草皮對他產生些許傷害,但他會沒事的,我們會對他做適當檢查。」

(影片來源: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