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姊妹補賽搶10出線 率先晉大阪雙打決戰

2019/09/21 13:44

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晉級女雙冠軍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阪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謝淑薇姊妹週六補賽奏捷,率先挺進今晚雙打冠軍戰。

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重新合拍,挾著爆冷扳倒頭號種子德國葛蘿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荷蘭舒兒絲(Demi Schuurs)的餘威,準決賽面對烏克蘭琪切諾克(Nadiia Kichenok )/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 )後來居上,只是非種子大小謝首盤6:5聽牌時,現場下雨導致週五準決賽再被中斷。

目前世界女雙高居第5的謝淑薇,與暫排162的謝語倢默契十足,隔天補賽手感未受影響,她們歷經搶7力保戰果後,儘管次盤陷入亂流丟掉,決勝搶10雙謝及時回穩滅火,終挾7:6(7:4)、1:6、10:5搶下爭后門票。

謝淑薇姊妹今晚冠軍戰對手,將是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出戰日本地主土居美咲/日比野菜緒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