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北條史也轟逆轉兩分砲 廣島苦吞4連敗(影音)

2019/09/21 1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在主場面對廣島,猛虎軍團靠著先發投手西勇輝主投8局失2分,加上游擊手北條史也在第8局轟出逆轉兩分砲,終場阪神虎以4:2擊退廣島,送給廣島4連敗。

廣島首局率先展開攻勢,菊池涼介從西勇輝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緊接著第2局長野久義與洋砲梅希亞(Alejandro Mejia)連續擊出安打,捕手石原慶幸貢獻犧牲打,廣島取得2分領先。

比賽來到第6局,廣島洋投強森(Kris Johnson)發生暴投,讓阪神打破鴨蛋,隨後近本光司與福留孝介敲出安打,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強森再度暴投,讓阪神攻下追平分。

8局下,廣島派出菊池保則接替投球,不料他先讓梅野隆太郎敲出二壘安打,緊接著北條史也逮中紅中直球,一棒轟出左外野逆轉兩分砲,最終阪神虎以2分之差拿下勝利,同時也送給廣島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