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秀捕手戴培峰 關鍵時刻隨悍將爭季後賽門票

2019/09/21 17:05

戴培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正值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期,目前和Lamigo桃猿隊並列全聯盟龍頭、下半季差中信兄弟3.5場勝差,無論何種狀況挑戰季後賽資格,都是贏越多越有利。爭冠期間,悍將捕手崗位由中生代的林宥穎和新秀戴培峰共同分擔。

今天新莊持續有雨,但戴培峰和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仍沒閒下來,古久保教練帶著戴培峰在休息區走廊完成接球訓練後,才正式收工。

戴培峰說,從季初到現在,在教練的協助之下,有感受到自己慢慢進步,「技術面就是古久保教練有帶著練,之前在二軍,捕手教練也有幫忙。上來一軍之後,有時候遇到狀況,可能面臨不好結果的時候,學長也會給予建議。」

關鍵時刻在一軍幫助球隊,戴培峰坦言也會緊張,他說:「像之前面對中信兄弟重要的2場比賽,就有點壓力的感覺,覺得好像沒那麼自在。不過緊張都是在賽前,開賽之後就慢慢習慣。」

戴培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