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球王差點落馬!桃田賢斗苦戰三局逆轉諶龍闖決賽

2019/09/21 18:58

桃田賢斗逆轉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今展開四強賽事,男單方面由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率先出戰地主好手諶龍,桃田最後花費1小時27分才苦戰三局以1921、21:18、21:16,驚險闖進決賽。

兩位前後任世界球王先前交手過8次,諶龍以5勝3負居於上風,不過四強前1局未失的桃田今開賽依舊保持絕佳狀態,一路掌控比賽主導權,但狹著地主優勢的諶龍展現耐心、緊咬對手不放,第一局在15:19落後下,竟連拿6分逆轉、率先搶下首局。

取得聽牌優勢後,諶龍第二局打得更加強勢、一度擁有5分領先,但球王桃田在技術暫停後找回比賽節奏,拉出一波6:0的攻勢,隨後雙方你來我往、一路僵持不下,最後桃田在關鍵時刻連拿3分,以21:18扳平戰局。

進入決勝局,扭轉氣勢的桃田企圖加快比賽節奏,不過經驗豐富的諶龍也展現韌性,雙方不斷進行多拍來回、戰況十分激烈,諶龍更一度取得15:12領先,不料在被桃田追成16:16平手後卻在賽末屢屢發生失誤,連丟5分、也葬送比賽勝利。

桃田賢斗勇闖冠軍賽後,決賽對手將會是印尼選手金廷,後者在四強也是苦戰三局才以18;21、21:5、21:14後來居上擊敗丹麥好手安童森。

諶龍激戰三局仍落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