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冠期間超火燙 高國麟砲轟洋投有心得

2019/09/21 17:36

高國麟在悍將爭冠期間,打擊手感超火燙,近期連7場敲安、當中包含4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球季的最後不到10場比賽,富邦悍將同時要保持全年度勝率龍頭、也還有機會挑戰下半季冠軍。在此期間,高國麟打擊手感超火燙,近期連7場敲安、當中包含4轟。

高國麟的豪打不僅幫助球隊,也讓其他隊投手注意到他。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就曾開玩笑問:「有誰知道怎麼解決他(高國麟)嗎?」

高國麟說,近期比較常出賽,手感較能維持,這當中學長也有幫忙,「有些面對投手的策略,還滿感謝學長提供建議的。」近期屬於球隊關鍵期,他則說,仍保持平常心,不會特別多想。

近期手感火燙的高國麟,近4轟有3轟從猿隊洋投李茲手中擊出,最近1轟則是砲轟萊福力,面對速球為主的高大洋投,似乎反而打得順手。高國麟謙稱運氣,他說:「他們都是不好打的投手,萊福力高大、投球有角度,李茲則是球速快,都不好做攻擊,最近對他們打那麼好,除了有設定球路外,大概就真的有些運氣吧。」

高國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