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冠軍戰對決瑪琳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22 06:58

戴資穎今強碰瑪琳。(勝利提供)

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一天的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戴資穎昨逆轉擊退陳雨菲後,除了斬獲生涯首張中國賽決賽門票,也確定於下週世界排名連跳3名,重返世界球后寶座。而今天小戴將在下午2點於決賽碰上西班牙名將瑪琳,雙方曾過招11次,小戴取得7勝4敗優勢,且近期對戰更是6連勝。球迷們別忘了一起打開電視幫戴資穎加油!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7點由費城人迎戰印地安人,費城人派出瓦加斯(Jason Vargas)先發,印地安人則推出普萊薩(Zach Plesac)主投。台灣好手張育成昨敲出二壘安打並跑回1分,成功中斷連11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此役能否延續手感,幫助球隊6連勝呢?精采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日職今有2場轉播要帶給球迷,下午1點由歐力士挑戰軟銀,歐力士年輕強投山本由伸要尋求本季第8勝,而軟銀老將和田毅要力拚率隊奪下3連勝。下午3點則由日本火腿出戰羅德,火腿此役派出小將吉田輝星先發,上一次登板已經是一個月前的吉田輝星,今天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喜愛日職的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中職今兩地都將進行雙重賽,目前中信兄弟以30勝20敗暫居下半季龍頭,領先第二名的富邦悍將3.5場勝差,隨著球季進入尾聲,四隊的廝殺也更加激烈。

MLB

07:00 費城人@印地安人 民視、FOX體育

中國羽球公開賽

13: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日職

13:00 軟銀@歐力士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15: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

中職

13: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13:0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17: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17:0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拉沃盃網球賽

18:00 第三天賽事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