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李冠毅/何承叡遭老美種子逆轉 無緣雙打爭冠

2019/09/21 19:32

台灣選手何承叡(右)與李冠毅(左)搭檔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9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於高雄巨蛋進行,臨時組軍的何承叡/李冠毅先盛後衰,6:4、1:6、6:10遭美國第4種子金恩(Even King)/瑞斯 (Hunter Reese)大逆轉,地主新世代4強抱憾止步,無緣更上層樓問鼎雙打冠軍。

年僅19的何承叡,與23歲李冠毅首度合拍,左右開弓的地主年輕外卡銳氣十足,開賽互保僵持不下,第7局把握機會率先破發,首盤順勢拿下。只是美國強敵經驗豐富,次盤調整戰術反撲奏效,接連雙破5:0開局,硬是扳回一城;決勝搶10何/李又錯失5:3領先,6:6時讓對手連下4分,激戰1小時12分鐘落敗。

金恩/瑞斯本週已連3戰驚險搶10出線,率先搶得決賽門票,樂得兩人賽後頻呼:「太神奇了,我們都愛高雄!尤其味道驚人的夜市臭豆腐,真的太瘋狂了!」

台灣選手何承叡(右)與李冠毅(左)搭檔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美國選手金恩(左)與瑞斯(右)獲勝進決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