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胖鵬配」大逆轉韓流 週日拚雙打衛冕

2019/09/21 20:59

台灣選手謝政鵬(右)與楊宗樺(左)搭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9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於高雄巨蛋進行,第3種子「小胖」楊宗樺/「A鵬」謝政鵬後勁十足,6:7(3:7) 、6:4、10:6大逆轉南韓非種子南智惺/宋敏圭,地主「胖鵬配」驚險挺進週日雙打決賽,離衛冕二連霸、賽史第3冠只差最後一步。

晚間壓軸出擊的「胖鵬配」,正是本屆台將最後希望,開賽與來勢洶洶的南韓黑馬一路互保,拉鋸進入搶7後錯失2:0開局,失誤不斷連掉5球,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胖鵬配」在東道主球迷加油助威下重燃鬥志,左右開弓第1、5局雙破,儘管5:1聽牌時稍鬆懈,意外被對方連追3局,關鍵第10局「胖鵬配」回穩保發止血,硬是扳回一城。

決勝搶10「胖鵬配」再接再厲,從1:3咬上拉鋸,7:6時再壓制南韓反撲,連下3球關門,總計激戰1個半小時出線。2015、18年兩度封王的「胖鵬配」志在連莊,週日下午約2時對決美國第4種子金恩(Even King)/瑞斯 (Hunter Reese),連續第2年爭奪冠軍。

地主「胖鵬配」驚險挺進週日雙打決賽,離衛冕二連霸、賽史第3冠只差最後一步。(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