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全世界的球迷記得台灣」 小英總統向恰恰致謝(影音)

2019/09/21 22:11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恰恰」彭政閔29日將進行引退賽,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受中信兄弟球團之邀,在球隊官方臉書透過影片向「永遠的台灣隊長」敬。

在影片中,蔡英文感謝彭政閔從2001年到2019年在職棒場上,為球迷展現出最好的成績。「不只在職棒,在重要的國際賽,你總是用無比的拚勁,讓全世界的球迷記得台灣。」蔡英文說。

此外,彭政閔在2008年北京奧運對韓國的奮力撲壘、2013年經典賽的胸口擋球,更讓「小英總統」感動,認為這就是台灣的拚戰精神。「贏球輸球都是一時的,不過台灣因為有了恰恰,獲得了數不完的尊敬和掌聲。」

距離恰恰引退只剩8天,蔡英文代表國家向「永遠的台灣隊長」致上最深的感謝和祝福。

距離「恰恰」彭政閔引退只剩8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