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最後半小時才決定要合拍 謝淑薇大讚妹妹好表現

2019/09/22 07:02

謝家姊妹雖無緣於泛太平洋女網展或搭擋首冠,不過謝淑薇仍大讚妹妹的好表現。(資料照,取自謝淑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阪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冠軍賽由謝淑薇詹詠然兩家姊妹上演「寶島內戰」,謝家姐妹雖然以5:7、5:7不敵第2種子的大小詹,屈居亞軍,不過與妹妹謝語倢雙打默契合拍上演多次驚奇,謝淑薇賽後也發文大讚妹妹的好表現。

謝淑薇在單打歷經3盤苦戰吞敗止步16強,不過這次與妹妹謝語倢雙打合拍卻展現十足默契,首輪就強勢「送蛋」開胡,次輪更大爆冷門直落二扳倒頭號種子德國葛蘿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荷蘭舒兒絲(Demi Schuurs),4強賽雖遭遇雨神擾事,不過補賽兩人手感未受影響,決勝搶10成功,挺進冠軍賽。

雖然無緣舉起姐妹搭檔WTA首冠,不過賽後謝淑薇卻發文大讚妹妹的這週表現真的很棒,能與世界排名前十的一號種子與單打排名前五十的對手們隔網相對,而她還透露自己原本沒有打算參加雙打項目,直到簽到剩半小時截止時才決定跟妹妹合拍,也很感謝球迷對姐妹倆的支持。

結束了泛太平洋女網賽後,謝淑薇下週繼續馬不停蹄地飛往武漢參賽,單打第一輪將碰上「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