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職棒人生最痛苦的4年…」巨人隊長真情告白

2019/09/22 07:08

巨人隊長板本勇人。(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以3:2擊敗橫濱,相隔5年再奪央聯冠軍,隊長坂本勇人真情告白,「過去4年是我職棒人生最痛苦的過程。」

坂本在2015年上任巨人隊長,四年期間卻拿不到冠軍,去年休季原監督上任,再跟坂本說,「明年也希望你為這支球隊當個真正的領導者。」坂本沒有辜負期待,本季狂轟生涯最多的39發全壘打,讓原監督說,「他無疑就是MVP。」

嚐到隊長生涯首次聯盟冠軍,坂本說,「在這四年期間,從我成為隊長之後就無法拿到冠軍,是我棒球人生最痛苦的。」他坦言無法奪冠的每個日子,都在想如何幫球隊贏球,「好像怎麼樣也找不到答案。」

坂本表示,生涯到現在拿過不少次冠軍,自己成為隊長後,拿到聯盟冠軍的瞬間感覺格外不同,「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