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炒掉總教練 「鬼才教頭」梅登成頂級選項

2019/09/22 08:14

教士宣布撤換總教練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本季先盛後衰,連13年無緣季後賽,連4年勝率低於五成,球團提前炒掉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小熊「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合約季後到期,成為教士尋覓新主帥的頂級人選。

教士本季還剩8場球賽,但總管裴勒(A.J. Preller)今天發布聲明,宣布撤換總教練格林,由板凳教練Rod Barajas暫代職位,已立即開始尋覓新任總教練,感謝格林上任後努力不懈的付出,教士在格林執教期間戰績274勝366敗,連4年勝率不到五成、分區排名倒數。

大聯盟官網認為,教士近年邁入重建,但本季表現掙扎,是讓球團決定炒掉格林的主因,他們砸重金簽下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又有多位頂級新秀崛起,上半季表現火燙,但明星賽後急轉直下,最近1勝8敗是本季最低潮,球季決定提前終結與格林合約。

教士目前由板凳教練Rod Barajas暫代總教練,未來有可能繼續留任,而小熊鬼才教頭梅登合約季後到期,屆時將成最熱門的主帥人選,可能成為教士考慮人選。

梅登合約季後到期,將成最頂級主帥人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