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備戰季後賽! 洋基「托天子」例行賽正式關機

2019/09/22 08:53

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MRI結果雖然顯示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站在保護的立場決定讓他關機至例行賽結束,專心備戰季後賽。

托瑞斯在對上藍鳥的比賽時,拉傷了自己的右小腿,在那個瞬間他坦承自己也被嚇壞了,但在下場休息過了幾局後,他覺得自己的狀態又好了起來,也讓自己放心不少。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外表示,球隊已經取得美東冠軍,球隊為了確保托瑞斯的健康狀態將不會讓他在剩餘的六場例行賽中上場。布恩認為托瑞斯的狀況應該沒有大礙,但球隊希望他能在完全健康的情況下迎戰季後賽。

托瑞斯今年打出了全隊最多的38轟和90分打點,是球隊今年一大攻擊亮點,在托瑞斯休養的期間,拉梅修(DJ LeMahieu)將擔任球隊二壘手的位置,而厄薛拉(Gio Urshela)將鎮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