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是MVP男! 名球評指巨人軍最大補強是原監督

2019/09/22 10:04

巨人軍在央聯封王後,監督原辰德激動落淚。(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豪門讀賣巨人昨天擊敗橫濱DeNA,相隔5年再度於中央聯盟例行賽封王。日職安打王張本勳在節目中表示,巨人本季最大的補強不是丸佳浩,而是找回監督原辰德。

讀賣巨人季前以5年25億日圓,網羅連續兩年奪得中央聯盟MVP的丸佳浩,他本季仍打出優異表現,繳出27轟、89分打點,打擊率0.294的表現。

《Sponichi Annex》報導,對於巨人軍相隔5年封王,張本勳表示,「雖然對其他球團不好,這是久違的好事。」而原辰德在封王後激動落淚,張本勳對此說,監督好久沒哭了。

張本勳分析本季巨人軍的銳變,「最大的補強是原辰德!不是丸佳浩等其他選手。」他也提到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的好表現,讚賞原辰德有識人之明,能分辨選手的個性。

葛雷諾在2017年以35轟奪央聯全壘打王,季後轉戰巨人,簽下2年8億日圓合約,去年表現欠佳,僅繳出15轟、34分打點。葛雷諾本季則繳出20轟、52分打點、打擊率0.235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