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迷接獲全壘打球 竟「一秒叛變」遭嘲諷(影音)

2019/09/22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在第九局被紅雀隊給逆轉輸球吞下5連敗,不過他們也在比賽當中意外「收服」了一個紅雀球迷,讓他披上小熊隊的球衣。

比賽在7局下坎普(Tony Kemp)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彈,一位穿著紅雀球衣的球迷很興奮地在小熊隊球迷中接到球,隨後不斷歡呼,他隨後竟遭到現場的小熊球迷「招降」成功,把自己身上的紅雀球衣給脫下,並穿上小熊球迷給他的小熊球衣。

這一幕也被鏡頭捕捉到,紅雀球迷看到也嘲諷他:「風向狗,這球隊很適合他。」、「你們可以拿到這個球迷,但我們會拿下勝利。」、「很抱歉告訴這位小熊球迷,他下週將會相當無聊。(意指小熊隊下週就會被淘汰,無緣季後賽)」

相關報導:MLB》登板2球挨追平、超前轟 小熊金布瑞寫難堪紀錄(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