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缺席任何比賽! 湖人一眉哥自稱強化了身體所有部位

2019/09/22 10:01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雙星之一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職業生涯一直受到大小傷勢的困擾,生涯前七個賽季一共缺席了108場比賽,所以這個賽季他決定做出更多努力防止受傷。

傷病對於運動員來說是一件無法控制的事情,只要上場比賽就有受傷的風險,無論是容易受傷的腳踝、膝蓋,或是身體的所有部位都有可能因為高強度的對抗而產生損傷。

這就是為甚麼A.戴維斯在這個夏天進行了「各種不同姿勢」的訓練來訓練身體每個部位的肌肉,防止自己會因為某些部位不夠強壯而受傷,他在受訪時提到:「我在球場上看過各種傷勢,所以我使用訓練的方式來防止這些傷病。今年夏天我試過各種方法和姿勢來鍛鍊身體各個部位,希望能透過訓練讓我的身體更強壯,不會因為哪些部位不常使用而導致身體的傷勢。」

A.戴維斯生涯單季從未打超過75場賽事,但明年的湖人很有可能是他生涯最靠近冠軍金盃的一次,所以他希望能保持身體健康,讓球隊有更好的戰績,在季後賽擁有主場優勢,同時能在季後賽時也能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