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騙到你了? 紅人投手「傷退」 下一秒全力衝回休息室(影音)

2019/09/22 10: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上回三振打者後衝回休息室,紅人左投蓋瑞特(Amir Garrett)又登上大聯盟官網,他今天被打者回擊球打到無礙,假裝受傷需要攙扶,隨後就衝刺跑回休息室。

蓋瑞特日前讓小熊砲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不動三振,激情吶喊惹怒對方,史瓦伯動氣隔空嗆聲,但蓋瑞特見狀卻是狂奔衝回休息室,賽後表示只是想證明給孩子們看,如果被激怒了,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處理。

而今天對大都會的比賽,蓋瑞特再度登上大聯盟官網,他今天只投8球、解決2人次就下班,8局上被打者回擊球打到腳,仍把球傳往一壘完成刺殺,他一度出現異樣,被防護員攙扶下場,卻在途中突然拔腿狂奔,全速衝回休息室。

紅人投手蓋瑞特今天另類「傷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