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不讓了! 美媒爆雷納德下個賽季不再輪休?

2019/09/22 11:11

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個賽季在暴龍因為實行了輪休策略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終也讓暴龍拿下了這座總冠軍,如今他這個賽季來到快艇,快艇並不打算採用這樣的模式來限制雷納德上場。

洛杉磯時報的記者Dan Woike表示:「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和籃球事務部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表示球隊下個賽季不會採用雷納德在暴龍時的輪休政策,將會讓他正常出賽。」

記者同時提出了快艇會使用這樣的策略有以下原因,首先管理層認為這個夏天雷納德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了,同時快艇本季的陣容非常整齊,雷納德不需要一場比賽打到將近34分鐘,能夠利用替補陣容給他足夠的休息時間。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今年西部的球隊實在太過強大,暴龍可以靠著輪休雷納德最終以58勝的成績拿下東部第二種子,但西部今年有湖人、火箭、爵士、金塊、拓荒者、勇士等隊虎視眈眈,快艇需要雷納德多打幾場比賽才能確保他們能在季後賽種子爭奪中拿下更好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