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展現團隊戰力 主力輪休仍力克巨人

2019/09/22 11:42

勇士強投佛里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役在自家主場以6:0擊敗巨人,連兩年稱霸國聯東區,今繼續交手巨人,在多名主力輪休狀況下,依舊展現強大團隊戰力,終場勇士就以8:1擊敗對手,距離亞特蘭大歷史上第7個百勝賽季剩4場。

勇士推出強投佛里德(Max Fried)先發,本季投球局數達162局,比起前兩個賽季加起來多將近100局,近兩場先發露出疲態,7.1局狂失10分吞2敗,此戰教練團刻意限制用球數65,也達到不錯效果,他主投5.1局無失分,摘賽季第17勝。

勇士打擊部份,教練團讓多名主力打者輪休,像是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阿爾比斯(Ozzie Albies)、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麥肯(Brian McCann)及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皆未被排在先發陣容。

勇士進攻明顯不受主力休息影響,2局下打進4分大局,其中較少上場的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及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合力貢獻3分打點,另1分則是由先發投手佛里德擊成的滾地球送回。

漢彌爾頓。(法新社)

海克瓦利亞。(美聯社)

5、7兩個半局,今天頂替上場的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及杜瓦爾(Adam Duvall)各夯一發2分砲,苦主分別是羅格里格茲(Dereck Rodriguez)及庫恩羅德(Sam Coonrod)。

巨人先發奎托(Johnny Cueto)在9月中旬復出,先前2場出賽,10局投球未失分,還拿下1勝,今控球不甚理想,主投4局送多達出5次保送,被敲2支安打,另有5次三振,失掉4分退場,賽後承擔本季首敗。

奎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