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注意了! 央聯雙冠王山口俊 有望進日本隊

2019/09/22 10:33

巨人投手山口俊。(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豪門讀賣巨人相隔5年再度於中央聯盟封王,巨人投手山口俊貢獻15勝創生涯最佳,他也以181次三振暫居中央聯盟投手雙冠王。《日刊體育》報導,11月的世界棒球12強賽,山口俊有望入選日本武士隊。

本屆12強賽,日本隊和台灣隊、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日本隊先前的60人大名單中,有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但他近期因腰傷下二軍,可能不會入選。日本隊尋找替補人選,鎖定巨人本季表現最穩的投手山口俊。

山口俊在2017年轉戰巨人後表現欠佳,該年7月甚至發生在生日宴會時不慎弄傷右手,就醫時涉嫌酒後鬧事打人,遭無限期下放二軍。

經歷酒後鬧事風波後,山口俊改過自新,表現逐漸回穩,季前和巨人再簽兩年合約,今年先發25場繳出15勝4敗、防禦率2.98的優異成績,被打擊率為0.228,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18。山口俊目前暫居勝投、三振排行榜首位。

山口俊若被選進日本武士隊,將是自2012年日本和古巴的友誼賽後,再度入選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