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評大谷翔平動刀 日本大前輩一句話又遭日網友砲轟

2019/09/22 11:4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膝蓋有二分髕骨的先天性異常狀況,日前動刀修復左膝髕骨,球季提前報銷。日職安打王張本勳今天在節目中對此表示,希望大谷翔平別再跑了,免得又受傷,但此番話遭到日本網友砲轟。

日媒《Daily News》報導,張本勳在節目中表示,「說過好多次了。不要再跑了,這次最重要的,不然又要受傷了。今年不行就明年吧。」

此番話卻遭不少日本網友批評,「張本勳是不知道這次開刀的原因吧?我想這並非不要跑壘,就能防止的問題。」、「跟跑壘有何關聯?」、「大谷的問題是先天性的,跟跑壘無關!」

此外,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前天繳出7局6K失1分好投,幫助洋基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張本勳對此說,「真是太好了。」但他卻表示,「不管哪一支美國球隊贏或輸,我都不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